進入內容區塊
  • 2024網站BANNER
  • 世壯運
  • 新北市永續發展目標網站
  • SDGs and Cities’Actions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【另開新視窗】 字級設定:

簡介+最新宣導照片

本處為幕僚機關,相關業務推動較少以製作文宣品方式辦理,故現階段以連結性別相關議題及現有資源平臺為主要宣導方式。
 
宣導方式
一、推薦書本閱讀:提供同仁借閱性別主流相關議題書本:
  • 由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編譯「CEDAW系列叢書-CEDAW怎麼教?婦女人權公約教案手冊」。
  • 由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編譯「CEDAW系列叢書-我們的法律是否支持性別平等?以CEDAW為基準的法律檢視手冊」。
  • 由法務部印製之「人權APP-兩公約人權故事集Ⅱ」。
推薦書
 
二、連結網站影音宣導
與行政院性別平等會所建置的性別平等多媒體資訊分享平台連結,內容有「重要議題」、「悅讀性平」、「性別映象」、「性平知多少」、「性別筆記 」、「影音性平」、「性別圖文」及「新聞回顧」等,讓大家認識推動性別議題的各項影音文宣資訊,作為推動政策之參考。

 

性別視聽分享站
 

 

四、性別主流化文宣
瀏覽人次:3245 人 更新日期:2024-01-23
回上頁 回首頁 TOP